close

cestirene-花樣男子   

(圖片皆轉自網路,挑這張是一個忽略女主角的概念)

 

花樣男子(韓版流星花園)

演員:具惠善、李敏鎬、金賢重、金汎、金俊

 

好的 沉迷了一星期的韓版流星花園也就是花樣男子
我在每天熬夜 昨天看到凌晨五點半之後 終於結束了
好笑的是 其實我已經很久沒有在短時間內趕完一部戲
所以突然發現 原來這樣濃縮的方式 會入戲很深的嚴重

 

cestirene-花樣男子-尹智厚學長


整部戲 最開始讓我注意到的人是花澤類 也就是智厚前輩
因為不管是台版或是韓版 都一直讓我想起某人 相似的沉默
但某人應該是更像台版的些 因為仔仔飾演的類 是相當冷淡的
而韓版的智厚前輩 則是在沉默的底下 有顆溫暖自己框框內人的心
在戲中 他總是扮演著金絲草的專屬榮譽消防員 連119都不需要打
不管是剛開始在她受欺侮時 或是傷心難過 遇到困難 總是第一個出現
讓人不捨的是 這樣的認真 他卻更注意著 不讓自己的溫柔成為負擔
他說過 自己喜歡的人都會離開 但他卻貪心著想要她更多一些
哇 看到這句話 我還真的是落淚了

整部戲我最不喜歡的就是女主角金絲草
不清不楚 總不喜歡解釋讓人誤解 被誤解了就將錯就錯 最後再逃避
卻不知道自己傷害了具俊表 智厚前輩 夏在景 也把自己傷了(活該)
以及所謂的堅韌 似乎只拒絕了具俊表的好 卻無止盡的接受智厚前輩
讓他時時刻刻守護著自己 稱著是自己的英雄 殊不知英雄的眼淚特別讓人心疼

 

cestirene-花樣男子-韓國道名寺  

具俊表算是相當帥氣又可愛的傢伙 認真的樣子真的會讓人心動
尤其是為了金絲草學游泳 在失憶後也因為絲草落水而回想起來
可是偏偏我最不喜歡衝動莽撞的人 所以可愛帥氣也只能看的高興而已


cestirene-花樣男子-尹智厚前輩

撇開很喜歡智厚的溫柔跟深情 他是個金髮台客 - 金賢重 Kim Hyun Joong
我第二個喜歡的金髮台客 第一個大概是山下智久 而且他們其實有點像
我喜歡他看到絲草時候才出現的開朗笑容 以及喜歡他彈鋼琴唸書的樣子
更喜歡他戴眼鏡 只可惜他實在太秀氣太日系了 撇開這部戲 我很難喜歡他耶
以及我總覺得 絲草的soulmate就是智厚前輩 所以沒有選擇他 真的很可惜
他總是這麼的懂她 何時該出現 何時該離開 怎麼作才能讓她不在流淚的幸福
可有人說 這樣才好 因為男朋友可能會分手 老公可能會離婚 soulmate不會離開
唉 又不是在演生日快樂...

cestirene-蘇易正  


裡面還有一個迷人且人人愛的帥哥 是易正前輩 笑起來無敵可愛的傢伙
帶點風流又可愛 貴公子的氣息頗重 陶藝家的藝術氣質也充分在他身上展現
認真作陶藝的樣子 假裝約會的貼心 對家庭悲哀的無奈 對朋友的義氣
與恩彩之間的一期一會 錯過的傷心 偽裝出來的表象 都讓我真的很喜歡他
每次他與佳乙的對話都頗負涵義 讓人覺得就好像大哥哥一般 卻又難以靠近
在屋頂上看見"我愛易正"時 大喊著 你怎麼可以出這麼困難的題目給我 不公平
也太催淚 因為女生老以為一生一次的姻緣 就該有著如此的默契 不需暗示言語
有點像是求婚大作戰中 女主角也總是出著謎題 等著男主角發現 給彼此驚喜
只是如果沒有妖精的chance 回首只剩下無數的錯過而已 錯過 再錯過 直到結束
恩彩說 自己不是易正的空氣 像是風一樣的過客 因為風是不會回到曾經的地方的
最後恩彩跟易正的哥哥在一起 卻也緊握著一期一會的信物 讓人覺得好遺憾阿
他們之間的捉迷藏遊戲 終究在一次的失約中 結束了...


cestirene-花樣男子-seoulmate

 

飾演韓版小優的佳乙非常可愛 易正總愛喊著佳乙小姐 她總會有點點緊張著看他
佳乙個性很勇敢 敢愛敢恨 對於自己所追求的 簡言之就是拿得起放得下 狠了不起
佳乙喜歡的是 瀟灑帥氣又貼心的易正前輩 卻也更愛內心脆弱純真像孩子般的易正前輩
大概是她善良的心 真的打動了易正前輩吧 只是我頗不懂她怎麼覺得易正是他的soulmate呢
這樣看來 易正與恩彩才是真正的soulmate 以佳乙與易正看來 反倒是佳乙比較瞭解他呢
善良的女生 都會先聽壞消息再聽好消息 因為善良的女生總是期待一個好的結局


cestirene-花樣男子-秋佳乙

總之 這個尋找soulmate的線 是我在這部戲最喜歡的一條線
畢竟使上最浪漫的詞是 soulmate > 青梅竹馬 > 學長/前輩

金絲草的不討喜 卻得到這麼多這麼深的愛 不管是各式的友情愛情 大概人生也是這樣的吧
有的人是假奴婢命真公主命 絕不會像人魚公主般幻化為泡沫
也有的人大概是最慘的 假公主命真奴婢命 不懂的裝可憐也不懂的哭訴更不懂得如何在需要的時候啟動 alarm


呵 人生可能有時候也很像毒鑰中所陳述的巫毒
信者恆信 不信者恆不信 但當你相信的那一刻 所有的事才會成真

 

 延伸閱讀 : 花樣男子 - 蘇易正與蘇佳乙的一期一會

 

花樣男子流星花園01-25集(新版) DVD花樣男子流星花園01-25集(新版) DVD花樣男子流星花園01-25集(新版) DVD

 

 

arrow
arrow

    ces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