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estirene-love-happens  

 

愛上妳,愛上我 Love Happens

演員:珍妮佛安妮斯頓 (Jennifer Aniston) 、亞倫艾克哈特 (Aaron Eckhart)

 

週末的晚上,租了傳說中很平淡感的 love happens,但我沒得到太多的感動,是因為男主角的臉讓我不停想起黑暗騎士?也可能是被外在的吵雜給影響?

片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男主角力行的守則-自欺欺人。 很多時候,我們不停開口說服別人,其實是藉由這個過程來說服自己,讓自己活在謊言中,以為久了就可以變為真實。可惜不然。男主角像是程又青的某個自述,看著機場的行李運送帶,她說,有時候我覺得那就是我的人生,一直在等待,那個提領我的人。我是相信的,受傷的人必須自己走出來,但書是需要有個人先指引帶領著,畢竟自己的奮力很容易變成流沙。

結局男主角走進花店的那一幕,我腦海裡只出現了一句話 you had me at hello,畢竟這是 Hollywood。

上 一部人人推薦的平淡的大哭系列電影是 PS. I LOVE U,我同樣的被女主角之前的電影及太過陽剛的氣質給影響,完全的哭不出來,不過電影其實是感人的,完全是個人意見。同樣是平淡系列,One day的瑣碎,種種的 ups and downs in life 所累積的二十年,是兩人一同分享的,讓我在電影結束後,坐著開始又哭又笑。想起 shall we dance 中的一段對話,隱約記得內容是,有人問了婚姻的意義,對方回答,我們每天活在這個世界上喜怒哀樂,而我們需要一個證人來證明這些。我想 One day 中,男女主角就是彼此最好的證人,即使身在不同國家,即使冷戰著不聯繫,他們時時刻刻在心中惦記著對方,他們分享了彼此的人生。就算結局是他們一輩子就這 麼過了,他們還是像程又青和李大仁一樣,是彼此最好的證人。

簡單說,我就是吃這種梗,always!

 

 

Y 購回饋金連結~

真愛挑日子 DVD:http://ppt.cc/BfiL 

 

我可能不會愛你 (全13集) DVD                          書籍DVD-新書戲劇搶先看

 

 

 

 

arrow
arrow

    ces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