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estirene-the-way-we-were-1

 (說真的這張照片很有向愛情白皮書致敬的味道)

 

16個夏天 The Way We Were

 

剛開始比較喜歡以後別作朋友這首主打
但這首歌太有味道了 讓我整晚一聽再聽
有段歌詞好美 很適合看完第十一集的心情
送給略略

只有一些細微的搖動
例如我直視你的眼神與他不同
我走過你身邊的角度與他不同
我開口跟你說話的時機與他不同
我用的字彙艱澀與他不同

 


cestirene-the-way-we-were-5

(略略告白這段的演技真是驚嚇到我~amazing!!!!!)
 



前面的學生片段太讓人懷念 會不禁嘴角微揚
有電腦播接的話面 有王力宏當年的清新歌聲
一起吃宵夜早餐的畫面 一起瘋狂慶生的感動
亮點則是 永遠打情罵俏的方韋德與唐家妮

無需等到十年後就已點出 尚未物換星移就已人事已非
以為什麼都變了 卻在十年後猛然發現 其實一切都沒變
愛的依然愛 不能愛的依舊不能愛 但.. It's just too late...

接下來呢?

 

 

 

來回味一下超可愛的唐家妮 (林心如 飾) 跟方韋德 (楊一展 飾) ~


cestirene-the-way-we-were-2

cestirene-the-way-we-were-8

cestirene-the-way-we-were-3

cestirene-the-way-we-were-4

cestirene-the-way-we-were-7


cestirene-the-way-we-were-6 

 圖片皆轉自16個夏天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vbsthewaywewere


 



艾怡良 - 我不知道愛是什麼 (16個夏天插曲)

坦白來說 我不知道愛是什麼
愛不愛你 多愛你
諸如此類的 這些話 我都不知道是什麼
所以不要與我交談 不要揣測過頭
如果這些都模糊你的基本認知
如果對你來說不夠雋永
那麼歡迎來到我的腦中這裡對愛沒有解釋
只有一些細微的搖動
例如我直視你的眼神與他不同
我走過你身邊的角度與他不同
我開口跟你說話的時機與他不同
我用的字彙艱澀與他不同


坦白來說 我不知道愛是什麼
愛不愛你 多愛你
諸如此類的 這些話 我都不知道是什麼
所以不要與我交談 不要揣測過頭
如果這些都模糊你的基本認知
如果對你來說不夠雋永
那麼歡迎來到我的腦中這裡對愛沒有解釋
只有一些細微的搖動
例如
我直視你的眼神與他不同
我走過你身邊的角度與他不同
我開口跟你說話的時機與他不同
我用的字彙艱澀與他不同

例如我真的在乎否則不會沉默
一如以往面無表情卻更洶湧
還期待或許是壞了規則要得才多
或許愛是雋永的讓我不懂
我是獨一無二的你懂不懂
我的愛是什麼你得自己感受

 

16個夏天 DVD (含贈品)16個夏天 DVD (含贈品)16個夏天 DVD (含贈品)

 

 

arrow
arrow

    ces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